[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武平:梁野山下瑜伽正当时

www.fjsen.com 2014-05-15 11:21  李贵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贵荣 社区情报员 钟炎生文/图)武平梁野山下,时常能看到一道风景——“妹纸”静坐于深潭中的石壁上,双手合十。她们不是在练太极,更不是“修仙炼道”,而是在练瑜伽。

其中一个“妹纸”,叫缘缘。她练习瑜伽有八年的时间。“18岁开始,以前,比较急躁,练习瑜伽,是为了让自己的心静下来。”

长时间的练习,不但让她拥有一个绝好的外形,而且,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仍能保持一颗平静而悠闲的心,练就了从容面对生活的态度。

在此同时,这期间,她还结识了一群“瑜伽爱好者”的姐妹。都生活在同一个小县城,她们经常相约在一起,上梁野山上练瑜伽。

这个时节,梁野山的环境,非常适合这一活动的开展——瀑布飞溅,林间的鸟儿叽叽喳喳,一派清新的自然景色。

缘缘说,瑜伽注重体势与呼吸的配合,而在梁野山秀美的景色里,听瀑布的哗哗声,呼吸清新的空气,异常放松,能达到想要的“修身养性”的和谐效果。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