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市自驾休闲旅游协会成立

www.fjsen.com 2014-05-16 09:51  吴影红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吴影红) 15日,龙岩市自驾休闲旅游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副市长张斯良出席会议,并担任协会顾问。

近年来,随着私家车数量不断增加,我市自驾游市场异军突起,呈现快速发展趋势。去年国庆、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286万多人次,其中自驾游游客占到70%左右。但由于缺乏相应协调管理机制,我市自驾游市场显得较为零星散乱。

该协会的成立,填补了我市自驾休闲旅游社会化服务的空白,将促进我市自驾游市场从散乱、低端向集中、规范发展,拉近“旅游”与“自驾”之间的距离,保障自驾游顺利开展,以达到人、车、游的完美结合。协会的成立,对我市整合优势资源、拓展旅游市场、提升旅游形象等也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