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大型纪录片《项南》在连城热播热议

www.fjsen.com 2014-05-14 08:34  黄水林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水林) “收看学习纪录片《项南》,是我们一次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项南是连城走出去的干部,我们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项南精神。”5月12日,在连城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纷纷就收看学习大型纪录片《项南》畅谈感想、交流体会。

项南同志是新四军老战士、福建省委原书记、中国改革开放的先驱者之一。

连城县从5月4日至15日在连城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大型纪录片《项南》,并要求全县党员干部把收看学习《项南》与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与开展“秉承‘三先’精神,建设魅力连城”活动相结合,与建设“四个强县”和富有特色的海西新连城相结合,学习项南同志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开拓精神,勤政廉政、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远见卓识、科学人本的战略智慧,忠诚无私、勇于担当的高尚品德。

连日来,大型纪录片《项南》在连城热播热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项南同志的革命精神中汲取营养,从项南同志人格风范中获取榜样力量,艰苦奋斗、埋头苦干,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项南精神,为加快建设富有特色的海西新连城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