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市民反映:提九斤四两硬币到银行“换整”遭拒

www.fjsen.com 2014-05-09 11:04  曾燕福 钟丽琳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延伸报道】

年底前,岩城将布置七个硬币兑换机

整钱兑换硬币将更方便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钟丽琳 曾燕福 闽西新闻网记者 应瑛) 身上带的都是整钱,需要用零钱时怎么办?记者5月4日从中国人民银行龙岩中心支行了解到,今年年底前,龙岩七家银行将在城区人流较为集中的地区布置七个硬币兑换机,为需要小面额零钱的市民提供更多的便利。

该款硬币兑换机的功能主要是整换零,主要是换取1元、5角、1角的硬币。市民投入一张整钞,可选择需要兑换的硬币类别,进行兑换。经过一段时间,机器内的硬币无库存或整钞满库后,机器则会自动提醒,相关负责银行则会进行相应处理。另悉,一台机器售价20多万元,将由工、农、中、建、兴业、邮储、农商七家银行各自出资设置,布点会选择在居民区、商业区集中的区域,以方便市民兑换零钱。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