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商家堵路维权惹争议

www.fjsen.com 2014-04-28 10:59  刘菲菲 罗玉文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停车场进出口被堵,不少接送孩子的家长,只好将车停在马路上。

□ 本报记者 刘菲菲 罗玉文 文/图

几辆小轿车一字排开,龙岩市体育中心停车场三个主要进出口均被堵,所有汽车无法进出。4月21日至25日,龙岩市体育中心停车场一直处于瘫痪状态,事件引起众人关注。

缘由:

停车收费引发矛盾

商户堵路事件升级

2月17日起,市体育中心停车场停车由免费变成收费,由此引发了种种矛盾与争议。随后,市体育中心于2月27日下午召集停车场物业管理公司、各家商铺召开了专题协调会议,针对焦点问题进行协商,并初步达成以下共识:

对体育中心停车场主通道及匝道设置布局不合理的地方进行整改;同时,将3、4月份作为试行月份,4月30日前,消费者在市体育中心商铺消费可向商铺领取免费停车券。届时将根据这两个月的统计数据,制定最终的收费标准。

本报也曾于3月3日、3月11日分别刊登文章,对相关情况进行报道。

然而,风云突变,两个月的试行期未满,4月21日上午,市体育中心部分商户联合将停车场所有出入口封堵,并通过悬挂巨幅标语方式表达诉求,矛盾激化,事件进一步升级。

22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停车场进出口放置了三块公告板,分别是:由多家商户联名盖章的“我们的诉求”公告;物业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收费证明复印件;4月30日前,消费者可向商家领取免费停车券的公告。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