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第四届机博会> 精彩图片> 正文

龙岩30亿元建公共停车场

www.fjsen.com 2013-10-25 15:35  廖明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展会上,清洁公司推出了不少新产品

东南网-海都报闽南版11月9日讯(记者 廖明生 见习记者 简伟雄 戴敏 文/图) 昨日上午,第三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正式拉开序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锦贵、龙岩市市长张兆民等参加了博览会巡展。

在昨日的签约仪式上,除签订41个合同项目共投资206亿元外,还签订了总投资457亿元的市直协议6项,涵盖了机械、金属、电子、食品、化工、环保、能源和休闲旅游等领域。

设置四大展区 541家企业参展

本届机博会,吸引了众多境内外机构踊跃参展。机械产品展区展示面积4万平方米,共有2000个标准摊位,设置了工程机械、环保机械、运输机械、综合机械等四大展区,共有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瑞典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541家企业参展,其中携实物参展的企业有263家。全球工程机械前50强企业有20家参展,包括美国卡特彼勒、日本小松、美国特雷克斯等。中国交通运输机械100强企业有31家参展,包括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参展的国际环保知名企业,有德国凯驰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新加坡IPC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等。

另外,还有110家台湾企业来龙岩参展,包括台中精械股份、台湾中华汽车等。本届机械博览会共有560家采购商到会采购,主办方特别组织了龙岩本地的160多家企业到会采购,涵盖建筑、交通、矿山等领域。

责任编辑:游雯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