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网友:“五一”去厦门的动车只有一班?

www.fjsen.com 2014-04-25 09:46  应瑛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目前,网上可预订的4月30日龙岩往厦门北的动车只有一班。

近日,网友“LY123”在龙岩论坛发帖询问为何4月30日龙岩至厦门北的动车只有一趟,“上网订票发现30日去厦门北的车只有一趟,5月1日也只有三趟!这是什么情况?是卖完了么?票这么紧张?”网友“LY123”表示疑惑。4月21日,记者登录了12306网站,正如网友“LY123”所反映,目前4月30日龙岩往厦门北方向的动车只有一个班次、5月1日三个班次、5月2日一个班次、5月3日三个班次,5月4日起恢复正常。

为何“五一”假期的动车班次这么少?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于22日上午前往龙岩火车站了解情况。红土地服务台工作人员崔女士告诉记者,去厦门的动车班次没有变少。但由于在节假日期间,常常会遇到短途旅客爆满而导致长途旅客无法购买到车票的情况,为了避免长途旅客买不到票,正常班次的短途车票只在小长假开始前两日开始发售。目前在网上可预订到的少量动车班次属于本次小长假加开的列车班次。(闽西新闻网记者应瑛)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