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北城市场公交站 堆满了附近居民的生活垃圾

www.fjsen.com 2014-04-23 07:57  吴林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林增 文/图)这是公交站,还是垃圾场?还让不让人等公交车了?

昨日,市民陈先生拨打导报龙岩新闻热线0597—2321280反映,龙岩北城市场公交站被垃圾霸占了大半年。

对此,新罗区中城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士回应,将着手清理。

市民:公交站成垃圾场

这个公交站,位于北城市场对面。昨日下午,导报记者看到,公交站周围堆满了生活垃圾。

这些垃圾,以废弃的沙发、床铺为主。而近日气温增高,垃圾上蚊蝇乱飞,散发一股臭味。

住在附近的阿婆说,垃圾都是附近住户堆放在此。“很多人搬家时,就把生活垃圾扔在公交站旁,久而久之,公交站就被占了。”

据阿婆介绍,这种现象已经持续很久。“现在,都没有乘客愿意在此等车。”她说,大家宁愿多走一段路,到下一个公交站候车。

其实,在这个公交站的前方,有一个垃圾处理场。但是,让人不解的是,垃圾处理场就在前方,公交站的“垃圾山”却存在了大半年。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