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闽西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前往才溪参观学习

www.fjsen.com 2014-04-22 11:34  李凌生 王培林 耿红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院领导参观纪念馆

东南网4月22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王培林 耿红静)4月18日,闽西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在家院领导来永宝、吴新业、刘路永、卢兆梅及其他人员等共40人前往才溪参观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瞻仰毛泽东才溪乡调查旧址。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的介绍,驻足观看了丰富详实的图片和文字资料,重温了毛泽东同志坚持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调查研究,写下著名的《才溪乡调查报告》的历史史实。

院级领导表示,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坚持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的政治品格,弘扬才溪乡调查所蕴含的群众观念和求实精神,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推向深入,不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引领校风、教风、学风建设,积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把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建成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工科为主、综合性高水平地方高职院校,进而建成海西一流、全国知名的高职名校而努力。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