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重返才溪乡》今晚在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www.fjsen.com 2014-03-25 09:47  张锋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通讯员 张锋育)为重温和弘扬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精神,更好地展现中国革命这段弥足珍贵的历史,中央电视台新影中心于去年下半年在上杭县拍摄制作了由原中国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闽西籍著名作家张胜友担任总撰稿人的历史纪录片《重返才溪乡》。目前,该片已于3月4日在央视首播。

央视《重返才溪乡》历史记录片的拍摄制作欣逢中华民族描绘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今天,目的是拾起当年烽火连天的记忆碎片,重温老一辈共产党人一贯奉行的群众路线,回归中国共产党人的根本宗旨:为广大人民谋福祉。当前,正值全党上下深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历史时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1套)将于今晚(3月25日晚)22点45分播出该片,3月28日(星期五)17点07分重播。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