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一公里栈道有障碍三处

www.fjsen.com 2014-04-21 10:47  罗文伟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木栈道连接新陂桥的地方,被串着彩旗的粗绳拦住,限制通行。

市园林管理局规划科负责人林先生告诉记者,木栈道从2012年开始建设,从后门前桥沿河至新陂桥,规划长度为1公里。因后门前桥未来需要重建,届时桥梁建设施工会影响栈道与该桥连接的位置,为了避免重复建设,目前在连接位置预留一小段路未铺设木栈道,等该桥重建后,再与之接通。

木栈道靠凤凰城位置由于铺设排洪管道需要,数米长栈道被临时拆除。林科长介绍,施工方承诺,在排洪管道建成后将恢复栈道原样,而管道建设预计在一个月后完工。新陂路与栈道交界处则是因为电力部门需要铺设电线,数天后即可完工,不会对市民行走栈道造成太大影响。

该栈道已修好的部分为何常被其他施工单位截断,使行人通行受阻?对此,林科长表示,主要是该栈道地处莲东板块,各种基础设施建设还未完备,而施工单位需拦截栈道进行施工时,并未与市园林局进行沟通。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