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新罗举办道德讲堂总堂宣讲活动

www.fjsen.com 2014-04-21 10:27  杨燕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杨燕)“……老百姓是山,老百姓是海,老百姓是共产党生命的源泉……”18日下午,由新罗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党工委、区委老干局、区委文明办等联合主办的新罗区道德讲堂总堂宣讲活动举行,区直机关14家文明单位、西城街道西安村的干部群众等共150多人参加,一曲《江山》动人心魄。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弘扬焦裕禄精神”为主题,来自区委老干局、区纪委、区公务员局等单位的干部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各自的道德感悟,纷纷表示要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整个活动分为唱、听、看、诵、谈、评、送等环节,大家在静心反思中进一步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获得了道德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