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市14家四星级饭店全部通过安全评审

www.fjsen.com 2014-04-20 09:32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范波 王沐 通讯员 廖宣祥)近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去年是“旅游安全标准化建设年”,该局在全年旅游管理标准化工作中,实现旅游安全“零”事故,旅游安全“零”投诉,截至2013年12月15日,全市14家四星级旅游饭店已全部通过市安委会相关机构、专家评审验收,超额完成任务,在山区市中起到表率作用,市旅游局也在2013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情况中被评为优秀牵头单位。

过去,龙岩部分星级饭店、旅游景区安全生产意识较为薄弱,安全标准化工作较为松懈,随着龙岩旅游产业的高速发展,旅游安全生产越发受到重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安委会的具体指导下,去年,市旅游局加强安全监管,突出隐患治理,落实旅游安全责任,着力构建旅游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提升旅游安全应急处置和防控能力。据不完全统计,去年1月至12月,全市旅游系统共组织51个检查组,参加检查人员358人次,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检查全市所有旅游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取得较大成效。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