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一饭店爆炸玻璃碴四射 疑煤气泄漏引发4人受伤

www.fjsen.com 2014-04-02 09:46  林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爆炸后,饭店一片狼藉

东南网4月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婷婷 林增 文/图)“看到火,大家往外跑,接着就是‘砰’的一声爆炸声,有人吓哭了……”

昨日中午,龙岩新罗区一饭店发生爆炸。产生的冲击力,震碎店铺玻璃、车窗,造成4人受伤住院。其中一人伤势较重,住在ICU(重症加强护理)病房。

目前,事故原因暂时不详。不过,据饭店员工猜测,可能是煤气泄漏引发爆炸。

事发:爆炸冲击,让玻璃碴飞出近20米远

发生爆炸的牛肉店位于闽西交易城附近。店铺紧挨着马路,临街三面墙,都装有钢化玻璃。

爆炸产生的冲击力,却让这三面钢化玻璃全部破裂,玻璃碎片飞出近20米远。

导报记者赶到时,现场并未拉起警戒线,消防也已经离开。店内一片狼藉,饭桌也被炸坏。店门前停着一排摩托车,东倒西歪,地面上散落着头盔和沾血的窗帘。

在店铺前,还有一大摊血迹。血迹旁,是几件烧焦的厨师服。从目击者张小姐提供的照片上,可以看到血迹和厨师服都是爆炸发生时,店内厨师留下的。

透过被炸坏的玻璃,可以看到厨房同样损毁厉害。一个锅盖被炸到了沿街的窗外,水龙头哗哗流着水。“爆炸冲击力太大了,就像炸弹一样,随着‘砰’的一声,玻璃碴子‘射向’马路边。”目击者张小姐说,幸好是大中午,没人从马路上经过,要不会遭殃。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