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天一温泉成为龙岩首家五星饭店 将打造温泉之都

2014-01-15 17:12  郑窈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窈   我来说两句
    近日,连城天一温泉度假村被评为五星级旅游饭店,成为龙岩首家获此殊荣的旅游饭店。

  
天一温泉度假村内景  

  东南网1月15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郑窈)近日,连城天一温泉度假村被评为五星级旅游饭店,成为龙岩首家获此殊荣的旅游饭店,实现了龙岩五星级饭店“零”的突破。

  “这个‘五星级’不仅是天一人的骄傲,也是整个龙岩的骄傲。”福建省天一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邱应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的选评难度提高,很多酒店放弃了申请“五星级”,转而保守地选择“四星级”。但天一温泉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不愿意放弃多年的努力,“成功获评五星级,是对我们实力和努力的认可。”

  近年来,龙岩市的旅游业蓬勃发展,但已经拥有世遗景区和5A景区的龙岩在星级饭店方面却一直处在“准五星”的尴尬境地。此次天一温泉获评五星级旅游饭店,不仅标志着龙岩市旅游饭店向“五星级时代”迈进,也必将推动龙岩的旅游业又上新台阶。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