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寒冬”来袭 龙岩餐饮部分营业额平均下降 60%

www.fjsen.com 2014-04-15 08:55  卢婷婷 吴鹏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岩旅游部门表示:餐饮行业应发展各自特色,才有出路

◆饭店门上巨大的“租”字格外引人注意

东南网4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婷 吴鹏波 文/图)龙岩龙腾南路,一家餐厅卷闸门半拉,门上大大的“租”字,格外显眼。隔壁商户说,这家店以前生意挺好,去年开始,突然冷清起来,如今终于撑不下去关门了。

放眼龙岩,从去年年底到今年三四月份,像这家店一样黯然关门的饭店有很多。什么原因导致龙岩餐饮业进入“寒冬季节”,导报记者就此展开调查。

变化:高档饭店也“团购”

今年三四月,不少龙岩市民发现,平时舍不得去的大酒店,竟然都推出了“团购大餐”,一下变得亲民起来。如中山路某星级酒店的“6人餐”、“10人餐”、“自助餐”等多种团购项目。

该酒店中餐部经理介绍,酒店2012年底开始营业,却适逢“八项规定”出台,不过当时新店开业,市民热情较高,所以开业后2个多月,都处于上升期。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