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市选送作品再创佳绩

www.fjsen.com 2014-04-14 09:05  谢津津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谢津津 通讯员 梁伟坚) 近日,由省教育厅、省科协等部门联合举办的福建省第29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三明沙县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龙岩选送的科技创新作品共斩获66个奖项。

龙岩选送作品获奖的项目中,有学生科技竞赛一等奖6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21个;少儿科幻画作品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0个;科技辅导员项目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科技实践活动项目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此外,龙岩还有6个科技创新项目获得福建卢嘉锡科学教育基金会奖励、2个项目获得福建泉州贤銮福利基金会奖励。

据了解,永定县胡文虎小学张建凤的“豆类施肥播种一体机”等3个科技辅导员项目、上杭县蓝溪梅永小学刘香婷的“粮食别浪费”等4幅少儿科幻画、以及武平县象洞中心小学“爱粮节粮,科学用粮”科技实践活动项目还将代表福建省参加今年在山西太原举行的第29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