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有人丢了手机 有人狂奔送回

www.fjsen.com 2014-04-14 08:18  康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上超市买双鞋子,却把手机落下。失主还没反应过来,已有好心小伙,一路狂奔寻人,满头大汗,将手机送还。

来不及道谢,颇感遗憾的林先生,近日在龙岩一本地论坛发帖,“感谢身边的好心人”。

林先生家住龙岩市区。事发当天晚上,他带着女儿到某大型超市购物。在鞋柜,看上了心仪的鞋子,林先生弯腰试穿鞋子时,顺手就把手里抓着的手机,放在鞋柜上了。

接着,林先生就跟着导购员到收银台结账去了,全然忘记被落下的手机。

人多,正当林先生排着队等候结账时,一名小伙子气喘吁吁找到他:“你的手机是不是不见了?”林先生这才摸了摸口袋,发现手机确实丢了。

小伙说,他刚刚在林先生身旁挑鞋子,才一抬头,发现手机落下了,人却不见了。他依稀记得长相,就在商场里四处找,总算找到了。

林先生十分感动,他说,手机今年才买,2000多元,而且手机里的资料很重要。

但是,让他深感遗憾的是,因为惦记小女儿还在等他,急匆匆就离开了,都没有好好谢谢这名好心的小伙子。等带着孩子再去找人,小伙子已经找不到了。

林先生记得,小伙子一米七多个头,戴着眼镜,是个阳光帅小伙。他真希望,这样的好心人,在龙岩越来越多。

微评

每一次善举都会有人记住

有人落了手机,有人追着送回,这事不大,却是难得的温暖。看似微不足道的善举,却足以感动人心,温暖社会。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