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龙岩人大民族宗教与外事侨台工作座谈会召开

www.fjsen.com 2014-04-13 09:52:29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梁熙 实习生 吴羽佳) 11日,全市人大民族宗教与外事侨台工作座谈会召开,传达全省人大侨台民宗工作座谈会精神,交流我市人大民宗与外事侨台工作经验和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调研情况,探讨如何进一步推动龙台交流与合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伍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用正确的理论指导工作,通过认真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的对侨、对台及民族宗教工作法律法规和政策,不断提升理论水平,推动工作;要依法履职,务求工作实效,着力增强涉侨涉台法律监督的实效,提高涉侨涉台信访件的督办力度,依法依规维护侨台胞的合法权益,促进联谊联络工作的有效开展,做好华侨华人及其新生代工作,提高他们的凝聚力、向心力,督促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扩大对台交流交往的品牌效应,不断推动人大民宗侨台工作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