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走访企业问需解忧

www.fjsen.com 2014-02-07 08:51  黄如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7日报道(福建日报记者 黄如飞 通讯员 王发祥)“请求支持不锈钢企业开展紧缺技术工种免费技能培训。”

“建议创新融资服务,拓展不锈钢存货抵押贷款新型金融产品覆盖范围。”

“不锈钢企业大多数用电量大,希望出台企业用电优惠政策,给予定额补助。”

……

正月初六,武平县举行了一场“走访企业,上门问需”活动,20多名不锈钢企业代表与特意赶来的龙岩市领导面对面交流。

“请放心,市、县两级政府不但将你们‘扶上马’,还会再‘送一程’。”市领导当场作出答复。比如,紧缺技术工种免费技能培训可纳入农民工免费技能培训项目,上班后由劳动保障部门立即组织开展。企业也可派出技术骨干担任培训教师。至于创新融资服务问题,当场确定责任人负责落实。

“领导上门问需,帮我们企业提振信心,下一步发展的信心更足了。”外出创业人员蔡少忠说,“家乡优惠政策多,发展环境好,用工方便,今年我准备把外省的三家企业全部迁回来。”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