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武平打造不锈钢产业基地 已生成落地项目42个

www.fjsen.com 2013-12-12 10:08  钟茂富 王发祥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钟茂富 王发祥) 近日,武平县再次专题研究不锈钢产业园发展专项规划工作。

去年初,武平县提出举全县之力打造海西不锈钢下游产业基地。为此,该县专门成立不锈钢产业发展委员会,组织编制不锈钢产业园产业发展专项规划,规划建设总面积10平方公里的不锈钢产业园,大力推进民企“回归工程”。

兰华清是第一批选择从广东回乡创业的,去年2月投资5亿元动工兴建福建双星不锈钢企业,该企业于今年10月投产,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能这么快投产,用兰华清的话来说,主要是政府的扶持,“资金、土地、行政审批都很快。”

除政策给力,武平还进一步完善产业配套项目,引进福建龙洲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建设不锈钢交易市场及物流园项目。此外,福建首家省级不锈钢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也已落户武平。

短短一年多来,武平县已生成落地不锈钢产业项目42个,已有7个项目投产,6个项目在建,9个项目正在进行开工前期工作,在建或投产项目比例达到近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