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百余项旅游活动丰富长假

www.fjsen.com 2014-01-26 09:52  储白珊 金林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储白珊 实习生金林舒)省旅游局23日发布福建春节旅游攻略。各设区市旅游部门为海内外游客精心准备了旅游盛宴,活动达100多项。

寻找欢乐是核心主题。在闽游客可参加连江贵安欢乐世界的“欢乐嘉年华”和泉州聚龙美食城的“马戏闹新春”,也可参与龙岩志高神州欢乐园的欢乐夜场和连城培田的生态骑游活动。

民俗方面,分别有连城县的姑田游大龙、永定县的土楼神韵、泰宁县的擂茶、惠安县的惠安女等民俗风情以及莆田市的妈祖庙会、长汀县的龙灯船灯。

文化活动精彩纷呈。1月31日至2月6日,厦门同安影视城让你穿越到西北;2月14日,泉州领show天地有时尚派对;1月18日至3月28日,漳平有樱花旅游文化节;厦门鼓浪屿音乐厅每天晚上都有音乐节目;漳州土楼有民俗文化表演。

此外,正月初一至初五,湄洲岛妈祖庙将举行升平安灯、挂妈祖旗、妈祖文化主题电影展播、编钟展演、主题文艺晚会等活动。正月十六,泉州江南霞洲妈祖宫将有过平安桥、武术表演、舞龙舞狮等活动。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