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电商助力龙岩旅游发展 网上预定门票受欢迎

www.fjsen.com 2013-11-25 08:44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王沐 通讯员 谢丽珠 吴丹平) 车票、酒店、景区门票、度假线路……如今,随着网购人群数量的不断增长,以及旅游消费理念的个性化发展趋势,众多来龙岩的旅游群体开始借助网络,制订便捷实惠、个性化的旅游行程,网上旅游预订也日益受到欢迎。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淘宝网店福建旅游官方旗舰店龙岩站从9月7日至11月20日,共销售龙岩景区门票498张,总销售额达41298元,其中连城冠豸山门票销量居首位,共计284张。

据了解,福建旅游官方旗舰店首次亮相于淘宝网天猫店后,全国各地游客到龙岩旅游,只要从网络上进入福建旅游官方旗舰店龙岩站,在线选定产品,在线支付后,在景区门口用身份证通过验证,即可游览景区。随着休闲旅游和互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龙岩旅游业发展的散客化、自助化、信息化趋势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网上旅游预订将作为新兴的订购方式迅速成为旅游市场一大亮点。旅游者的预订行为无疑加速了从线下向线上转移的过程,使在线旅游预订成为一大主流出行选择方式。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