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周恩来、朱德、张闻天等革命后代瞻仰古田会议会址

www.fjsen.com 2013-12-21 10:39   来源:古田会议纪念馆 我来说两句

本馆讯 12月20日,朱德元帅和康克清夫妇之外孙刘建少将、张闻天之子张虹生及夫人、陈云之女陈伟华、周恩来侄女周秉宜、侄子周秉和及夫人等40多名革命后代们来到古田,瞻仰古田会议会址、主席园,并向主席敬献花篮。革命后代们在古田会议会址参观毛泽东、朱德、陈毅等先辈们在古田会议期间的办公室,在召开古田会议的会场驻足观看,并拍照留念。明年是古田会议召开85周年,古田会议是我党我军建设史上的里程碑,古田会议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党我军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此次革命后代组织瞻仰古田会议会址,旨在缅怀革命先辈的同时,学习古田会议精神,将古田会议精神弘扬光大。(摄影/通讯员吴小霞)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