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古田会议纪念馆展览小分队外出办展

www.fjsen.com 2013-11-25 16:54   来源:古田会议纪念馆 我来说两句

本馆讯 11月21至22日,由我馆宣传教育科和陈列展览科共同协作组织的展览小分队先后到龙岩支队武警教导大队、新博物馆举办以“古田会议”为主题的小型展览,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宣传教育工作是博物馆、纪念馆宣传业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博物馆、纪念馆与观众联系的桥梁与纽带。此次我馆组织小分队外出展览有助于扩大人民群众深刻领会古田会议在中国历史上的重大作用和历史意义,有益于大家继续发扬古田会议精神,铭记革命先驱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在明年古田会议召开85周年暨古田会议纪念馆成立6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此次图片流动展览彰显我馆坚持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坚持在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中寻找更广阔的天地。(摄影/通讯员吴小霞)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