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才溪干部林连英:"脐橙专业村"的致富带头人

www.fjsen.com 2013-11-25 18:09  郑窈 李凌生 王瑞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才溪镇溪北村村委小楼

“荣誉是压力,也是动力”

记者见到这位女村支书时,林连英正从县里回来。风尘仆仆的她依然神采奕奕,不显疲倦之色。她带领记者参观了村委办公楼。

这个两层半的小楼占地690多平米,除了办公室、会议室和接待室,里面还设有村民读书室和网络教育室。林连英告诉记者,她刚当村主任的时候,村委只能借用一间教室来当办公场所,“由于空间太小,村里的一次大会要分两次开。”

谈起自己工作的成绩和致富成功的经验,她说,这些成绩不能说都是自己的,主要应该感谢村民、党员、外出企业家和上级的支持,大家同心协力才能把事情办好。同时,她认为,虽然村里事务很多,自己还要操持家里的事情,但是“干一行就要爱一行,上级和各部门给我这么多荣誉,应该把压力变成动力,更加努力为村民服务”。

村委旁边,一块空地被开辟出来,有些地方已经铺上了坚硬的地板砖。林连英告诉记者,生活改善后,村民在文化生活方面的需求也提高了,村委打算建造一个“人民广场”,为村民提供休闲健身的场所。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