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近60家台湾机械行业企业参加第四届机械博览会

www.fjsen.com 2013-11-07 08:21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蔡添高) 昨日,记者从市会展公司获悉,将有近60家台湾机械行业企业参加第四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对台特色明显。

为加强与台湾机械产业的对接,本届博览会邀请台湾机器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台湾区车辆工业同业公会、台湾中华两岸企业发展协进会作为承办单位。本届博览会专设台湾机械馆,委托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等机构、协会邀请台湾机械企业参展参会,提升海峡两岸机械产业的对接、交流水平。

本届博览会在涉台活动方面安排了两岸中小企业项目对接会、台湾名优特商品交易会等活动。两岸中小企业项目对接会,由龙岩市政府、闽台交流协会、中华两岸企业发展协进会(新北市)、高雄市理事长协进会、闽台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台中市)、中华海西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高雄市)、台湾机器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台湾区车辆工业同业公会共同主办,搭建两岸中小企业的交流平台,约有来自两岸的200多位企业家,共同探讨加强两岸经贸合作特别是中小企业合作发展的新途径,推进两岸经济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在中小企业项目对接会上,我市推出机械、光电、硬质合金、农产品加工等领域项目,力求与台湾方面有更多的合作机会,拓宽两岸产业交流合作空间。

同时,为促进两岸名优特商品交流合作,继续举办台湾名优特商品交易会,设100个标摊,集中展示台湾最具特色农产品、食品、家庭用品和工艺品等商品。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