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本届机博会走朴实风 节俭布展费用省20%以上

2013-11-05 20:36  游雯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游雯星   我来说两句
    


施工人员在紧张布展中。

东南网11月5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游雯星)第四届海峡两岸机械博览会将于11月8日在龙岩举行,5日下午,记者在机械博览会展馆现场看到,整个展览展示大厅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搭建展台,布置展位。

记者从龙岩市会展有限公司了解到,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落实节俭办会、务实办会精神,本届机博会在会务和展馆布置上,力求简朴、大方、节俭、务实。

“取消了各展馆的特色装修,去除了华而不实的元素,以简朴大方为主,整个展会除部分展馆外,主通道全部取消了铺地毯。”会展方面负责人表示,与往年相比,预计今年机博会在布展方面,费用能节省20%以上。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