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机械博览会永定落实可望签约项目3个 总投资超20亿

www.fjsen.com 2013-11-05 15:56:54 刘永良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永良) 11月4日,笔者从永定县招商部门了解到,在第四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上,永定县落实可望签约项目3个,项目总投资额超过20亿元。

据介绍,永定县可望签约项目有:由摩财宝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投资1亿美元的摩财宝(永定)文化科技产业园项目;由福建省永定启元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2.3亿元的福建土楼·青潭生态观光园项目;由台湾世茂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的“碧云深”台湾农民创业园等3个项目。为确保这些项目的签约,永定县按照“加强协调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尽早落地”的服务理念,及时成立签约项目协调机构,明确落实牵头人和责任人,对签约项目进行全程跟踪协调服务,以确保签约项目的落实。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