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龙岩各地 > 正文

永定公路中心:整治桥下空间,守护桥梁安全

2024-03-08 15:44:08 林春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3月8日讯(通讯员 林春泉)为消除公路沿线桥梁桥下空间堆积物造成的安全隐患,保障桥下空间安全整洁美观,3月7日,永定公路中心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省道318线177K+357曾屋寨二桥桥下被附近村民用来堆放大量闲置木制品、废旧电机、电缆线及报废车辆等杂物;国道357线170K+800万石大桥桥下空间违法搭建围栏圈养家禽、堆放农用物品、私接电线等,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永定公路中心立即通知当事人,及时向当事人讲解了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以及桥下空间乱堆乱放的危害性,责令当事人立即清除杂物。经过执法人员的宣传教育,当事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在路政人员和养护人员的协同配合下,将桥下空间违法搭建拆除,桥下堆积物清理干净,确保桥下空间安全整洁,道路安全畅通。此次行动,共清理桥下空间违法搭建约30平方米,清理堆积物约60立方米。

faff5613bde75c441f226bb1d59ff96.jpg

永定公路中心清理桥下空间违法搭建

dc44ae97eadf668ddeebb2f9c3bae58.jpg

永定公路中心清理桥下堆积物

下一步,永定公路中心将继续加强辖区桥下空间的巡查执法力度,完善长效管护机制,做到违法行为及时发现,及时制止,消除桥下空间安全隐患,确保公路桥梁安全运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