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龙岩各地 > 正文

长汀:凌晨紧急清障 公路人守护您的安全

2024-03-01 16:54:59 丘伟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3月1日讯(通讯员 丘伟贤)“国道319线河田镇露湖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两车相撞造成油污泄漏,请立即处理。”3月1日凌晨1时15分,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长汀公路中心河田站的宁静。

“油污很容易造成车辆打滑,大家麻利点抓紧清理。”吕晓斌站长对站员们说道。由于已是深夜,视线差,又是拐弯处,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情况十分危急!河田站站员们迅速集结完毕,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清理。

到达现场后,养护人员一边配合现场的民警督促过往车辆缓慢通行,一边集中力量清理油污。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战,路面恢复了整洁畅通。严寒天气并未影响到“公路橙”的清理效率,微弱的车灯照在养路工标志服上,让养路工们显得格外耀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