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龙岩各地 > 正文

永定:积极开展辖区涉路施工许可事项现场勘验工作

2024-03-01 11:23:40 林春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3月1日讯(通讯员 林春泉)3月1日上午,永定公路中心会同龙岩市交通运输局审批科、市公路中心路产路权科及计划养护科等相关人员,就福建永定产业园区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申请在G357线210K+600处实施管顶施工事项进行现场勘验,经现场商议,同意其申请,并要求按程序办理许可后施工。

在勘验现场,审批人员严格审核工程申请材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及《公路工程技术标准》,对该涉路施工许可项目施工设计方案进行了实地核查,并对当事人提出合理化施工意见建议,要求当事人在符合有关技术标准、规范要求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公路法规、安全作业规章制度进行施工。制定保障公路附属设施质量和安全的技术方案、相应施工安全保畅措施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确保管顶施工期间公路安全畅通。

通过部门联合现场勘验,在涉路施工许可事项监管中,进一步严把材料审核关口及现场勘验,既有效保障了申请人合法权益,又进一步提升了执法审批效能。下一步,永定公路中心将继续强化责任落实,按照时间节点,逐步完成该许可事项的事中监督、事后验收工作,确保道路的安全和畅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