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龙岩各地 > 正文

武平:汛期前加强公路养护 守护群众“脚下”安全

2024-02-28 17:05:06 李洪林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洪林)“通了,通了……”随着一大堆淤积被清理出来,伏虎公路站以“为民办实事”为契机,成功疏通了连接群众门口的“最后一米”接线道口。

2月26日上午7时10分,武平公路中心伏虎公路站接群众电话称国道G205线K2515+300岩前镇大步村大岗湖路段道路路面过水,影响群众出行,存在安全隐患。站长李文龙立即带领班站人员赶赴现场,在规范做好现场安全措施的前提下,班站人员驾驶挖掘机撬起了几十块1.5米长、25厘米厚的水泥盖板,然后使用铁锹和扫把清除边沟内的淤泥、垃圾。在机械的轰鸣声中,“公路橙”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不怕苦、不怕脏,不畏严寒,经过4个多小时的奋战,几人双手冻得通红,裤腿也溅上了污水,最终有效解决了边沟泥沙淤积、路面过水问题,保障路面安全和正常排水,守护了群众“脚下”安全。

伏虎公路站职工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辖区道路病害处治工作,及时修复破损设施,清理疏通桥梁泄水孔、涵洞、边沟、截水沟等排水设施,确保排水设施始终畅通,积极应对汛期到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