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教育 > 正文

龙岩技师学院: 获人社部省人社厅表扬

2023-02-03 15:05:00 曾燕福 游邦兴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2月3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日前,龙岩技师学院等6个单位作为CAD机械设计等6个项目集训基地,培养的选手在去年9月至11月举办的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上获得4个项目金牌、 2个项目银牌,为祖国赢得了荣誉。近日,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向省政府发来感谢信,对此表示感谢,同时,省人社厅发出通报表扬。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是承担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队选手选拔培养任务的重要平台。龙岩技师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被授予第45、46届世界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学院车身修理、美发、美容、CAD机械设计、电气装置、工业控制6个项目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福建集训基地。学院积极承担全国集训工作,主动做好服务工作,为集训选手制订完善的培训计划与方案,为选手在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上取得优异成绩贡献了力量。

近年来,龙岩技师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先后承办了20余场省级以上赛事,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荣获2块金牌、3块银牌、13块铜牌,50余人次在省级以上各类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2名选手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取得技能竞赛成绩新突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