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平凡的岗位 灿烂的青春——记工行龙岩龙津支行客服经理张薇服务事迹

2022-12-16 19:09: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12月16日讯 张薇同志自2001年入行以来,她先后从事过储蓄柜员、客户经理、客服经理。二十年如一日,尽职尽责,作风严谨,精益求精,任劳任怨,勇挑重担,具有高度敬业和奉献精神,凭娴熟过硬的业务能力和贴心细致的服务,在取得良好业绩的同时,赢得客户广泛赞誉。该同志在省行电子银行系列劳动竞赛活动中屡次获奖,并获得了中国工商银行总行“融E购营销推广劳动竞赛百强个人”荣誉称号。 

爱岗敬业,注重提升自身素质

张薇同志始终把业务学习和知识储备放在首位,在银行开展的业务上,她都率先及时学习,掌握制度和业务要求,通晓每一个细节,也坚持做到业务精通,不断拓展视野,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对于银行做到一丝不苟,对每个细节逐一掌握,努力做到考虑问题全面,业务精通。工作效率和质量高的她,具有很好的团队精神和创新意识。她深知有了扎实的业务知识才能为更好的营销作准备。她以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赢得全行同事的高度认可。 2017年3月从综合柜员转岗至客服经理岗位的她,深知岗位的变更就意味着新一轮的挑战即将开始,付出更多是在所难免的。为了能尽快胜任这个岗位,常常下班之余学习新业务,新操作流程。勇于钻研的她,总是在第一时间对所学所办业务进行操作上的优化,缩短了处理业务的时间,对于她所认真研究的成果对同事更是倾囊相授,毫无保留。正是因为她的这份坚持,使她成为到哪都受欢迎的业务骨干。2017年至今,推广ETC、社保卡及小微商户收款码业务期间,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银行体系,对于这种不可再生的业务,唯有速度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上班业务繁忙她就充分利用班后时间走访商户,有时甚至顾不上吃饭休息,常常加班至深夜,牺牲了大量自己的业余时间,正因为她的这种进取精神,在全分行各种营销工作名列前茅。

客户至上,真诚赢得客户

张薇同志每天都能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竭力使每一位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你服务态度太好了,办事效率高”,这种类似的称赞比比皆是。她从对客户的需求中启迪灵感,从对客户的关注中获取信息,从客户消费的动向中捕捉商机。始终围绕客户而动,站在客户的立场上去思考、去运作,努力为每一位客户创造“感动”,实现与客户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如果说,有一种力量可以让人坚韧不拔,那便是微笑的力量;如果说,有一种力量可以让人自信满满,那便是微笑的力量;如果说,有一种力量可以让人心头一暖,那便是微笑的力量!11年从事柜台岗位工作,使她更能体会到微笑它能给工作,给自已带来多少潜在的巨大力量。张薇同志在龙津支行任客服经理期间,主要负责该行大堂接待分流引导客户使用智能终端机。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她始终不厌其烦,微笑代人。这种真诚服务品格不是一天就能“搭建”完成的,靠的是每一时,每一天的坚持不懈,并一丝不苟的延续至今,在感动客户的同时,也感染每一位同事。

心诚则灵,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俗话说得好:心诚则灵。“诚”不仅是一种言行、一种责任、更是一种资源。只有以诚相待,才能赢得客户信赖,换取客户的诚心。她对待工作从不挑三栋四,避重就轻,对待上级下达的每一项工作与任务都尽心尽力。在工作中她始终树立客户第一思想,把客户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来办,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做到“三勤”,勤动腿、勤动手、勤动脑,时刻铭记客户的需求就是她自己的工作,以赢得客户对行业务的支持。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能够用心细致。当客户遇到困难时,会竭尽所能提供帮助。通过日常点滴小事,让客户体会到真情,真正的做到深入人心。

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她展示勤奋敬业的人生价值,发出灿烂的青春光芒。对于成绩她永不自满,对于困难她永不服输,对于工作她永不放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每一天,迎接每一次挑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