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头条 > 正文

龙岩广州各县区确立结对关系

2022-12-09 20:35:43 罗焕辉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12月9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近日,广州市与龙岩市先后发文,正式明确广州市11个区与龙岩市7个县(市、区)建立对口合作结对关系。具体结对关系为:新罗区、龙岩高新区(开发区)—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永定区—天河区;上杭县—番禺区;武平县—海珠区、荔湾区;连城县—越秀区、增城区;长汀县—白云区、从化区;漳平市—南沙区、花都区。这标志着龙岩市与广州市的对口合作工作进一步向前推进。

岩穗牵手,十指紧扣。此次结对合作两地坚持“合作共赢、区域协调、产业契合”的原则,结合广州各区和龙岩各县(市、区)的总体情况及各自资源、产业特点等,“建立区县对接机制”,推动两地区县合作交流。

下一步,龙岩市各县(市、区)将重点围绕红色文化教育、文旅康养、基础设施、产业和园区、乡村振兴和生态环境、教育和科技、医疗卫生、国资国企、金融资本、干部人才交流等领域,与广州市各结对合作区签署制订结对合作协议和工作计划,共同推动龙岩市和广州市对口合作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