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学院入选福建省一流应用型建设高校

2022-12-09 20:34:38 王尚华 罗登来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12月9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近日,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公布了福建省第二轮“双一流”、一流应用型建设高校及主干学科名单,龙岩学院入选福建省一流应用型建设高校。

龙岩学院于2015年启动应用型转型工作,2018年入选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该校对标应用型高校建设任务清单,不断增强人才培养质量和创新能力,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近年来,龙岩学院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在全省率先建立以龙岩市委主要领导为第一召集人的产教融合联席会议制度,投入6374万元建成大学科技园,并在龙岩市委、市政府牵头下,联合厦门大学共建厦门大学龙岩产教融合研究院。学校建有6个省级专业群,省级示范性专用机械装备产业学院顺利完成首批国家现代产业学院申报答辩,新增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49项,建有354门“双师同堂”课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