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龙岩各地 > 正文

连城6所学校获赠有声图书

2022-11-18 18:53:38 张杰 黄水林 周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11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杰 通讯员 黄水林 周洁)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对口支援连城县图书捐赠仪式举行,住建部向当地文亨中心小学、实验小学、冠豸小学、城关第二中心小学、隔川中心小学、朋口中心小学等6所学校,捐赠了1500套、总价值近6万元的《我的家在中国: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有声图书套装。

为助推连城教育事业发展,对口支援连城的住建部帮扶办积极协调全国政协委员、央视优秀播音主持人、“石榴籽计划”志愿服务队代表海霞女士,发动海霞公益基金会、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北京语泽公益基金会向连城捐赠有声图书套装《我的家在中国: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该图书套装由各族儿童讲述自己的生活故事,介绍自己的家乡和民族,旨在让小读者了解祖国五十六个民族的历史文化、民俗习惯、风土人情,以及各民族人民当下的日常生活。

图书套装中还有海霞给同学们的寄语以及康辉等新闻联播主播录制的故事,旨在加强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教育,从小培养同学们的高尚情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