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头条 > 正文

龙岩市委书记余红胜走访慰问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驻岩记者站

2022-11-08 19:36:51 吴雅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11月8日讯(记者 吴雅艺)11月8日是第23个中国记者节。当天下午,龙岩市委书记余红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溢,市委常委、秘书长黄立峰及市委办、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到东南网龙岩站,看望慰问福建日报及集团所属的东南网、新福建客户端、海峡导报、福建法治报等子报(网)的驻岩记者,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福建日报社驻龙岩记者站站长张杰向市领导一行介绍了一年来福建日报社驻龙岩记者站、东南网龙岩站以及其他驻岩子报(网)的建设情况和今后的宣传工作要点。

余红胜对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长期以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所作的宣传报道表示感谢以及肯定。希望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驻岩记者们继续发挥主流媒体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报道方式,提升新闻宣传水平,传播好党和政府的声音,讲好龙岩故事,传递好人民的心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