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党的二十大报告 在岩台胞引发热烈反响

2022-10-17 11:25:00 马伊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10月17日讯(记者 马伊骅)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龙岩市台商协会组织在岩台商台胞代表集中观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龙岩市台商协会组织在岩台商台胞代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当日上午10时整,市台商协会成员和在岩台商代表齐聚一堂,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倍感自豪。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中提到的“我们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继续致力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共同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等内容,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在大陆发展的信心。

龙岩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廖芳洲说:“观看了中共二十大开幕式,听了二十大报告,我们的干劲更足了!有许多的工作正等着我们去开展、开拓。我在台湾的亲友们也非常关注中共二十大,向我提出不少关于大陆对台政策的问题,我观看了二十大开幕式后,觉得像吃了一颗定心丸。我们在大陆投资创业享受到了许多惠台政策,当地政府对我们的服务也很好,对企业有很大的帮助。市台商协会也将更好地服务在岩台胞、台商,让大家在龙岩发展好、生活好,我们将不懈努力,不断推动两岸融合发展!”

观看完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在场台商们纷纷表示,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全国人民的一件大喜事,也是在祖国大陆生活的台湾同胞的大喜事。深切期待大陆能够出台更多的政策措施,让台商能够安心地投入发展。同时,大家也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带动龙岩经济发展,为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