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市教师获福建省第三届“最美教师”称号

2022-09-05 11:10:00 黄俊 郭亦斌 郑献兴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9月5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印发《关于授予李颖等30位同志第三届“最美教师”和“最美教师”提名奖称号的决定》,授予10位同志福建省第三届“最美教师”称号,授予20位同志福建省第三届“最美教师”提名奖称号。

据悉,闽西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制造学院副教授吴淑娟荣获福建省第三届“最美教师”称号,是龙岩市此次唯一获此殊荣的教师。长汀县河田中学俞开锋、龙岩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熊晓辉获福建省第三届“最美教师”提名奖称号。

吴淑娟从教22年来,始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坚守职业教育一线,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书育人的根本标准,不忘初心,以争当“四有教师”为前行目标,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做师德表率,得到学生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先后获评福建省级专业带头人、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电梯维修与保养”赛项裁判长、福建省“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第三届“龙岩工匠”、龙岩市“三八红旗手”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