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头条 > 正文

龙岩市召开纪念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成立90周年活动筹备会

2022-09-02 18:45:00 王尚华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9月2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8月29日,市委书记余红胜主持召开纪念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成立90周年活动筹备会,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詹昌建、杨溢、黄立峰、陈厦生、马勇、许佳、郑洪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纪念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成立90周年活动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要活动,也是全市上下缅怀先辈、激励奋进的重要活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沟通对接,强化力量配备,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落实责任、高效推进,牵头领导和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各专项工作组和长汀县要抓实抓好具体工作。要营造氛围、展现形象,以纪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讲好闽西红色故事,宣传闽西红色文化,打好革命老区牌,推动龙岩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