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贯彻生态理念打造宜居新城

2022-08-15 10:35:00 张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8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杰) 近日,位于龙岩东山人居板块的省重点项目美伦·生态城项目建设工地上,福建能化集团联美公司第十五党支部的45名党员聚在一起,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分享会。

分享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篇章相关内容。

“把美好家园奉献给人民群众,把青山绿水留给子孙后代……”书中,习近平同志的这段话,让在场的党员深有感触。

“通过学习,我对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的理念理解更加深刻了,我们这个项目原来是卓鹰卓龙特钢厂用地,以前是龙岩中心城区最大的粉尘污染源,是困扰龙岩推进发展的痛点地带,现在我们进行生态修复,用绿色生态理念打造宜居新城,也是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支部副书记、美伦房地产总经理林福泉说。

作为总投资100亿元的省重点项目,美伦·生态城占地690多亩,总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目前已交付3000户左右。从建设起,项目就积极打造“绿色住宅”“生态住宅”。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采取了铝合金模板支撑体系、人造石等绿色节能工艺。

通过学习分享,大家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解更加透彻、深刻,下一步,支部将不断优化企业产品设计、改善居住生活环境、注重工程品质提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