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红色古田·养生龙岩”潮汕旅行商精准对接座谈会举行

2022-08-08 09:40:00 罗玉文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8月8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5日,由龙岩市政府主办,龙岩市文旅局承办的“红色古田·养生龙岩”潮汕旅行商精准对接座谈会在广东汕头举行。龙岩文旅推介团、汕头市文旅部门、潮汕旅行商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龙岩文旅推介团针对文旅资源、特色线路等进行专题推介,以“红色圣地、生态福地、客家祖地”为切入点,全方位展示龙岩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宣传龙岩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同时,龙岩文旅推介团还发布了相关文旅优惠政策,鼓励更多的旅行商组织游客到龙岩观光旅游。此次活动得到汕头市文旅部门的大力支持。

本次座谈会还组织嘉宾现场发言交流,共同探讨文旅产业合作的发展方向和路径。与会嘉宾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并表示近期将专门策划龙岩旅游线路,组织各类专题营销活动,进一步促进双方深度交流合作。

潮汕地区是龙岩主要的省外客源市场之一,主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进一步加强与潮汕地区合作,有利于推动龙岩文旅企业、产品、市场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全面对接,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据龙岩文旅推介团介绍,本次座谈会旨在携手潮汕地区旅行商共同推进龙岩文旅产品开发,深化文化旅游合作层次,实现旅游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客源互动,扩大龙岩文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到龙岩观光、休闲、度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