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福见龙岩”市集游园民俗活动在广东汕头举行

2022-08-08 09:35:00 罗玉文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8月8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4日晚上,由龙岩市政府主办,龙岩市文旅局承办的“福见龙岩”市集游园民俗活动在广东汕头小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通过一县一推介、一县一展台,以快闪、集市一条街的形式,全面生动展示龙岩的民俗文化、非遗文化、美食文化,让广大汕头市民游客沉浸式地感受“红色圣地·生态福地·客家祖地”的龙岩文旅特色。同时,龙岩相关文旅企业也在现场推出特色文旅产品、宣传优惠政策,助力两地文旅市场发展。此次活动得到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拓福、剪纸、花灯等客家非遗民俗体验项目,让汕头市民游客近距离感受闽西独特的人文风情;相关旅游企业为市民游客详细介绍龙岩的组团线路、“酒店+门票”套餐等文旅产品,解答出行疑惑;旅游文创产品、手工艺品展示,吸引不少市民游客驻足观看、购买;客家米酿、漳平水仙茶以及龙岩花生、闽西八大干等琳琅满目的龙岩特产美食,让市民游客大饱口福。

此外,活动现场龙岩各县(市、区)文旅系统代表采用情景推介、线路推介模式,为汕头市民带来了精彩的龙岩文旅资源推介,诚挚邀请大家来龙岩开启欢乐旅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