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激活文旅市场,推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罗文旅集市暨文旅企业手拉手互助互惠联合活动顺利启动

2022-07-30 16:41:01 江雅萍 邱廷钊 林文星 吴晓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珂   我来说两句

新罗区文旅集市暨文旅企业手拉手互助互惠联合活动启动 江雅萍 摄

东南网龙岩7月30日讯(记者 江雅萍 通讯员 邱廷钊 林文星 吴晓渝)“旅游推介、文艺演出、有奖互动问答、手拉手互助互惠签约……”7月29日晚,位于龙岩中心城区的中央苏区金融街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新罗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文化和旅游宣传营销中心、福建雁翔集团承办的新罗文旅集市暨文旅企业手拉手互助互惠联合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胜,市文旅局副局长陈太坤,区政府副区长孔招娘等领导,以及各旅游协会代表、职工疗休养基地代表和部分文旅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新罗区政府副区长孔招娘代表发言 江雅萍 摄

本次活动以“激情山水 乐享清凉”为主题,旨在助力新罗文旅企业纾难解困,加快推动新罗文旅经济复苏,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着力打造闽粤赣边区域文旅康养消费中心,推动新罗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罗区文旅企业手拉手互助互惠签约仪式 江雅萍 摄

新罗区文旅企业手拉手互助互惠签约仪式 江雅萍 摄

新罗区职工疗休养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江雅萍 摄

新罗区职工疗休养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江雅萍 摄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新罗区文旅企业手拉手互助互惠签约仪式、新罗区职工疗休养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新罗区文旅企业手拉手特惠产品(首期)“一机游龙岩”平台正式上线,以及开展了新罗区旅游推介及有奖互动、超值产品现场秒杀、舞台表演及互动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全面展示了新罗丰富的文旅资源。

推介人张兴艳向到场嘉宾、市民推介新罗 江雅萍 摄

现场互动问答 江雅萍 摄

有奖互动环节市民上台领奖 江雅萍 摄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文旅集市活动,邀请了旅行社、重点景区、星级酒店、一机游龙岩等文旅企业在现场地推,发放免费宣传材料、旅游纪念品和现场售卖旅游小商品、旅游套票等。现场还设有“福”文化打卡点,“福多多”玩偶现场巡街并派发福袋等小礼品。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直播宣传推介,由参展旅游企业、旅游达人、主播在活动现场直播推介;以及由“一机游龙岩”平台开设“激情山水 乐享清凉”专属产品窗口,对参与手拉手互助互惠联合活动的首期优惠产品进行销售,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新罗文旅集市活动 江雅萍 摄

“福多多”玩偶现场巡街 江雅萍 摄

新罗特色企业在文旅集市活动中摆摊展出 江雅萍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组织踩线活动,邀请自媒体旅游达人带上#“July新罗·Fun肆一夏”#、#激情山水 乐享清凉#等话题,推广新罗清凉旅游产品,推送举办启动仪式等信息,在平台进行联动,形成宣传矩阵;以及组织前往培斜福海龙乡景区和森林水乡景区、天宫山、富溪大峡谷、中央苏区金融街、云山村、龙硿洞风景名胜区、未来城等景区景点踩线。

歌舞表演《时代赞歌》 江雅萍 摄

民俗歌舞《龙岩采茶灯》 江雅萍 摄

山歌表演《龙津河畔山歌多》 江雅萍 摄

树叶演奏《山歌唱出好兆头》 江雅萍 摄

歌舞《你最最最重要》 江雅萍 摄

女生与笛子独奏《梦里水乡》 江雅萍 摄

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 江雅萍 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