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在龙岩学院挂牌成立

2022-06-23 10:29:21 王尚华 罗登来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6月23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近日,龙岩学院与龙岩市税务局、龙岩市工商联联合设立的“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在龙岩学院挂牌成立。

挂牌后,税务部门召开了“‘春雨’润校园、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座谈会”。会上,龙岩市税务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为大学生讲述社保参保及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等相关税务知识,讲解了企业所涉及的税收种类,举例说明注册公司后如何办理税务登记、如何进行税收申报,还介绍了一系列针对企业及个人的税收优惠政策,并耐心为学生答疑解惑。

据了解,该服务站面向高校毕业生及在校生提供政策宣传、办税辅导、问题咨询等税收引导和服务,旨在更好地助力毕业生走稳走好创新创业之路,推动税收服务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有效对接,开启“税校互促”合作新模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