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教育 > 正文

龙岩技师学院消防技能学院成立

2022-05-25 09:35:00 范波 游邦兴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5月25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24日,龙岩技师学院与龙岩市消防救援支队共建合作的“消防技能学院”在该校揭牌成立。

共建合作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消防安全教育、防灾减灾教育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有效整合人才资源,建立协同创新机制。学院充分发挥办学优势,通过消防技能学院采用中短期培训、定向委培等办班模式,为市消防救援支队培养具有钳工、电工、电梯维护人员、消防设施操作员等专业技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消防救援队伍向专业知识更强、技能素质更高方向发展。同时,学院以产学合作、工学交替、顶岗实习的现代人才培养模式,按照市消防救援支队人才需求设置课程、组织教学。新成立的消防技能学院将在龙岩市消防救援支队设立实习实训基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