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头条 > 正文

2022年省五一劳动奖和省工人(五一)先锋号揭晓

2022-05-25 08:50:00 蓝明丰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5月25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近日记者获悉,根据《福建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22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和福建省工人(五一)先锋号的决定》,龙岩市有7个集体获得五一劳动奖状,18名职工获得五一劳动奖章,20个集体获得工人(五一)先锋号。

今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评选表彰中,首次提出要注意推荐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这一群体的关爱和对其劳动价值的肯定。此次省总工会的表彰,更是激励龙岩市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建侨龙应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此次被授予“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公司董事长林志国表示,福建侨龙将以此表彰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应急装备领域持续创新,为社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福建丰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此次被授予“福建省工人先锋号”,公司总经理张志聪表示,获此殊荣,备受鼓舞,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主攻细分行业,走“专精特新”之路,为龙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