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头条 > 正文

厦门、龙岩建立职工(劳模)疗休养山海协作机制

2022-05-24 10:55:00 罗姝 徐玲华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5月20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近日,厦门、龙岩“山海协作”职工(劳模)疗休养推介交流会在全国总工会厦门劳动模范疗休养中心举行,这是我省首次两地市总工会合作开展的疗休养推介会。

据介绍,厦门和龙岩签订了《2022年“山海协作”职工(劳模)疗休养合作协议》,标志着两地市在促进山海协作交流、加强两地友好合作方面开启了新篇章,对于推动两地疗休养事业健康发展、提升两地职工生活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职工疗休养是劳动者休养生息的福利事业,厦门、龙岩各具特色、优势互补。两地的市总工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对方各级工会的沟通对接,积极探索两地资源整合、线路升级、职工互送、产品互推等机制,共同推动双方职工疗休养工作的开展,努力为两地职工提供最优质、最优惠的疗休养服务,不断深化两地疗休养高质量合作。

会上,两地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经验分享,均表示会后将加大宣传力度,带动更多基层单位组织职工到协作地疗休养,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特色美食等,达到“优势互补、政策互惠、客源互送、互利共赢”目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